八块腹肌的草履虫

当我穿越到惊封8

  ooc警告,不喜勿喷,作者玻璃心

  感觉这一章就有点崩人设了,大家看看就好,实在不觉得符合他们的人设,有点ooc,你们可以在评论区提一点建议,拜托啦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接上文

  

 江九念在几人一一介绍了自己的技能后,也介绍了介绍,为了避免余知书尴尬,替余知书也介绍了介绍。

  

  牧四诚:"我草,那咱们队里,不就可以随时恢复面板了,你的技能cd是多少啊?"

  

  唐二打捂住了刘佳仪的耳朵,为什么只捂刘佳仪的呢,因为余知书再三强调说过自己是初中生,初中生都比较早熟,所以基本懂得都懂,毕竟现在的初中生下课,男生们避免不了开黄腔。

   余知书刚换回来,认真的说:"不是随时,我的技能cd是三个小时,和佳仪差不多。"

  

  牧四诚:"那也很厉害啊,可以避免很多伤亡吧!"

  

  为什么牧四诚这么开心呢,主要是因为队里终于有了一个不会叫他"交通工具""猴子"诸如此类的名字了

  

  经过交流,余知书和他们也渐渐的熟络了起来。

  

  刘佳仪拽了拽余知书的衣角,和余知书说小话:"别看他这么厉害,其实我们都是叫他交通工具的。"

  

  余知书宠溺的看着刘佳仪,内心翻滚:佳仪真的好好看!!!我可以!!

  

  余知书笑了笑:"我知道的,交通工具与猴嘛!"

  

  刘佳仪疑惑的说:"你怎么知道的?"

  

  余知书尴尬的说:"哈,哈哈……听别的玩家说的。"

  余知书生硬的转移话题:"那个,咱们今天不用去训练的吗?"

  

  刘佳仪显然知道余知书在转移话题,但还是顺着她的话走了:"不用了,时间也不早了,白柳准备庆祝庆祝你的到来,在白柳的出租屋登出,去吗?"

  

  余知书惊讶的说:"听别的玩家说,白柳不是很抠门的嘛,有猫腻。"

  

  刘佳仪拜拜手:"他朋友请。"

  

  余知书:果然,白柳连老婆本都不给陆驿站留。

  

  白柳打开门,走了进来,露出招牌微笑:"看来佳仪已经告诉知书了,本来还想准备惊喜来着。"

  

  余知书:我已经很惊喜了

  

  白柳告诉了余知书自己出租屋的坐标后,就登出游戏了,其他人也陆续登出。

  

  余知书在别人的小电视前闲逛

  江九念:"怎么不开心了?"

  余知书:"虽然,得到了白柳的现实坐标很开心啦,但是,如果让他们知道我在现实中是个天煞孤星,人人喊打的过街老鼠,我还是怕他们失望啊。"

  "不过……"余知书无所谓的耸耸肩:"那又能怎么样呢?我本来就已经很孤僻了,还缺别人对我的关心吗?"

  余知书在心里默默的说:还是缺的吧,不然为什么会伤心呢?

  

  江九念无奈的说:"我能听到哦!"

  

  余知书:"真的好无语啊,为什么你是能听到我心声这种设定啊!"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1)

热度(5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