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块腹肌的草履虫

当我穿越到惊封9

  作者玻璃心,不喜勿喷。ooc警告!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余知书看着攥在手里那张皱巴巴的纸条——那是白柳的现实坐标

  余知书:"小念,这个坐标和我的现实坐标只有一个数字不相同,那白柳是不是离我们家很近啊!"

  江九念:"你也可以登出游戏去找找。"

  余知书登出了游戏,拿上自己的手机就出了门,余知书在花店旁边的小巷子转悠,早在余知书第一次登出游戏的时候,余知书就发现,她的世界线和白柳的世界线重合了。

  余知书停在了一栋楼面前,从外面就听到一个人的叫喊,听声音和语气,大概也许可能是牧四诚的。

  "草,白柳,你快点,不是说要给余知书一个惊喜嘛!"

  余知书等里面的吵闹声停止了才敢进去,她走进楼里,停在了一个出租屋前,余知书敲了敲门。

  "请进。"

  真实了,是猴子的声音。

  余知书缓缓的打开了门,迎面而来的是"砰"的一声,一些小碎屑落到了余知书的身上。

  "欢迎加入流浪马戏团!!"

  余知书虽然已经知道他们的庆祝方式可能只有这些,但还是要装作不知道。

  余知书故作惊讶的说:"谢谢你们。"

  牧四诚:"来来来,来吃火锅!"

  余知书:"白柳请的?不是他的朋友清吗?"

  牧四诚:"本来是要让他朋友请的,他朋友有事,没来,所以这顿饭是木柯请的。"

  余知书:我就知道

  一堆人围在火锅旁,闹闹哄哄的,这是奶奶走后,余知书第一次感到家的温暖。

  "叮铃铃,叮铃铃。"余知书的手机不合时宜的响了起来。

  余知书拿起手机,从外面走去,边走边说:"我去接个电话。"

  余知书走到出租屋外,接起电话,打开了免提。

  电话那头传来老师的怒吼:"余知书!你已经逃课多少天了,你知道吗?你本来有望考到全省第一!"

  余知书淡淡的开口道:"老师,我说过了,只有让那个男生给我道歉,我才肯回去。"

  电话那头不屑的笑了笑:"你知道那个男生什么身份吗?他爸爸是校董!你一个孤儿,就不要挑事了!如果不是看在你成绩好,能吸引学生来报名,我们才不会让你接着上学!"

  余知书:"好啊,我不上了,反正他不给我道歉,我是不会回去的!再也不见!!"

  余知书刚要进屋,就看到白柳他们从门后出来。

  余知书:"你们还有这癖好?"

  白柳转移话题:"你还逃课?"

  余知书只能把事情的原委告诉了他们,当然,肯定没有告诉他们余知书是穿越的。

  牧四诚气的捶门:"那你为什么不早说,这老师简直是个人渣!"

  余知书:"我就算说了,奶奶的花又不能复原。"

  唐二打担忧的问:"那你还上学吗?"

  余知书摇摇头:"不了,学校应该马上就要开除我了。"

  白柳微笑着说:"我可以供你上学。"

  余知书:"真的?好不相信啊!"

  白柳:"我还没说完,你长大工资三七分。"

  余知书:我又知道了。

  余知书:"算了,上学多耽误时间啊,别杵在门旁了,吃火锅去吧!"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最近刚刚考完试,所以停更,大家多多谅解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2)

热度(3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